半粒甜糖

少年人一腔孤勇最令人动容.

『盐甜夏调』联文汇总及阅读指南

首先还是要对参加联文的各位人美心善的老师表示感谢,你们都辛苦了!BLTT和言姝不太有经验,所以就非常感谢各位老师的配合,贡献宝贵的时间和精力,才让我们的联文活动能够顺利结束。

言姝小朋友 @豆本豆豆奶 ,我们两个从7.6开始着手准备,想主题,想文案,做宣图,请老师……千言万语说出口只是一句“有你真好”

最后还要感谢各位读者朋友们的期待与喜欢,大家的支持是老师们辛苦产出最大的动力。


目录

00:00 《最后一次》 by @抹茶味烧仙草 

“丞丞!再来一次好不好?”

“不了”

“为什么……”

“真的,哪怕…是最后一次?也不行吗?”

“那好……最后一次!为了你的最后一次!”


02:19 《愚钝世人》 by @夏季限定贩售机 

世人总是愚钝,爱与不爱皆羞宣之于口


03:04 《你不是那个夏天》 by @半粒甜糖 

挺奇怪的,旧事重演反而让他乱了心跳的节拍。


05:20 《人间如初》 by @豆本豆豆奶 

范丞丞面色顿时惨白如霜,颤声问道:“你……爱上他了?”

他等待了许久,奢望听到一个答案,但久久之后,却依然只有黄明昊的抽泣。


06:16 《繁星牢笼》 by @绝对零度. 

想同你并肩站在这世界之巅,把最璀璨的繁星捧到你面前,那是我们梦想的制高点。


08:15 《我和风将至的你》 by @生姜 

"今天学校放了 当时跑完步 所有人都在往教学楼里涌 听到之后突然一顿 然后在人潮里和他对视了一眼 心软的一塌糊涂 妈的 要是没有那么多世俗的目光 我一定冲上去抱抱你 然后赖一辈子。”


09:13 《折湖畔转角》 by @如歌倦怠 

我亦曾同你见过月落日出。明白你亦懂你,以至于我最后也猜到你会选择我。


11:22 《某个夏季》 by @阿清姑娘 

某个夏天,一句笨拙的喜欢,一次被搞砸的告白,抬头看了一眼星星,被对面的灯照的亮汪汪的。满池的月光捞不上来,只要看着心里便好欢喜。


12:00 《是玉兔不是月饼啦》 by @在线育儿 

[图]


13:14 《柠檬薄荷糖》 by @车技很差苏沐瑾 

你是我的柠檬薄荷糖,酸中带甜。


14:19 《半颗星球》 by @唧唧飞飞飞飞飞 

“温柔的夏风把你吹进我怀里,我抱着你,给你一世的温柔.”


15:04 《浪漫珍藏》 by @JW江晚. 

“对你何止这些喜欢”


16:00 《告白进行时》 by @晗七 

“那以后,我的魔芋爽都是你的。”


17:20 《爷爷的爱情故事》 by @穿着肥带裤的瓜兮君 

雪一片又一片落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,这里不像城市的雪,它好像不会化掉,躺在手心,映出自己最美的样子。手里的牛奶喝的只剩下一个底,我爬起来给爷爷看,却发现爷爷没有在房间,我趴在窗户前看向外面,是爷爷,他坐在房子的屋檐下,又在看照片了。

是黄明昊,我认得他,

那是爷爷一直在想念的人。


18:16 《粉色苏打》 by @蒙牛酸酸乳 

“我喜欢你!”

“好巧,我也是。”


20:15 《暗涌》 by @布丁甜吗 

害怕悲剧重演我的命中命中,越美丽的东西我越不可碰。其实我再去爱惜你又有何用,难道这次我抱紧你未必落空?


21:13 《暮看云》 by @葵葵狐Huli 

晓看天色暮看云,行也思君,坐也思君。


22:00 《爆料》 by @Homie是抹茶甜甜圈 

你想要的全都有


23:59 《五仁月饼》 by @你的牛油果 

“现在全世界都知道我家有你了。”

“好巧,全世界也都知道我心有你了。”


感谢相聚,期待再会💗


评论(2)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